暮然回首,朋友這個詞,在我們的心中已經深深地紮下了根。而朋友,也成為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“靈魂人物”。
  不知為什麼,越長大,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了。從小學時的七個人,到現在,真正談得上是真心的,已所剩無幾。
  我曾懷念沒上學那是的自由自在,無憂無慮,無煩無惱。天天生活在歡笑的世界裏,身邊總是充滿了換了,總少不了人陪。就這樣,笑著走過朝朝暮暮……
 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,同學們悄悄的變了,但是最好的幾個朋友還是一樣,一樣的同我,一起死守著有友誼……
  上了初一,過了最後一個“兒童節”,也該告訴自己:該長大了!但我,卻不願意放手,我是在擔心自己承擔不起責任嗎?還是……不願意將自己送進孤單的懷抱嗎?
  我不眷戀現在,不但沒有朋友,也因為周圍的人都長大了。成熟了許多,已經與社會上的勾心鬥角沾上了邊了。我們之間以前的關係早就破裂了,早已成 為現在的處心積慮,爾虞我詐……我不願意這樣,所以,我不止一次的問過媽媽,為什麼現在的同學們會這麼的疏遠?媽媽也不止一次的告訴我,女人與女人之間, 根本沒有真正的友誼。我不信,不信,我不相信純潔的友誼會變得這樣的齷齪,骯髒……於是,我拼命的反駁,想要改變,或許也無需改變……可能,我的想法是對 的,也可能,媽媽說的,就是真實的社會現象。我忽然覺得好孤單,難道,昨天還是鐵一般的朋友,在面對利益時會自相殘殺嗎?說不准呢。我多麼希望我是對的, 可顯示告訴我,我說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,一小部分。六年級是,曾經同甘共苦的朋友,如今卻成為了競爭的對手,如果實力不佳,下一秒就會被判出局。上一秒還 是嘻嘻哈哈的夥伴,下一秒卻又在同一個考場內為自己的未來,用盡一切手段。
  現在的朋友,心中總少不了互相猜疑和迷惑。這樣的生活,真的好累,大家都將自己的心封閉式。我,找到了孤單的原因!
  現在的我,只實現還要一個真心的朋友,沒有猜疑,沒有迷惑,沒有勾心鬥角,爾虞我詐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r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