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某個不知名的年代,來了一個將軍和一匹白馬。將軍騎在馬背上淌過小河,濺起一點兒連馬蹄子都打濕不了的水花。一枚徽章掉到河裏,於是,同那些沙和石子一起隨著歲月的痕跡,沉澱!
 
這是一條河,一條小河,誰也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,它的源頭在哪裏,同別的如新nuskin香港小河一樣,它不過是一條僻靜而孤獨的小河。  

最近發現自己上網時間多了些,寫文也時常直接寫,不再是網下寫好後貼上了;以往寫完後幾天不來,現在會常在博客上逗留很久,把友情鏈接當收藏夾用;會時常在博友的文間轉悠,當然有時也會不上線,以免留有腳印,不打招呼不禮貌,打了招呼,怕惹人討厭還得回複我;總之,晃的時間多了,也發現了問題,好象有些友人知道我去過,沒有打招呼,很不高興,刪除我好友的身份,當然,我並不在乎,可也知道,交往不了就不交往,溝通不了就不溝通的道理,只想說:我的到訪並無惡意,希望相互了解。

   生活在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,這個世界裏不光有著美麗的風景,同樣也有著不同個性、不同氣質、不同人格魅力的人,不同的人身上的不同,吸引我欣賞、喜歡並交往著。

   晃悠中,看見人們交往的程度各有深淺,也發現有人在愛著、矛盾著。欣賞、喜歡和nu skin 如新愛成了難以把握的尺度。有人說,男人和女人最重要的是相知、相愛。其實,在你的一生中,真正能打動你的人,遠遠不止一個,都去相愛嗎?很不現實,。

   當愛一個人的時候,會想完完整整的擁有他,包括他的思想、他的情感以及他整個人。但每一次的感動過後,又能長久的擁有嗎?沒有永遠不變的思想,也沒有永遠唯一的情感。所以重要的不是愛,而是欣賞。優秀的人身上會散發著誘人的光彩,他不僅吸引你,同時也吸引著和你同樣有著鑒賞能力的人,就象美麗的風景,它的存在不是為了一座山、一片曠野,而是為了整個自然,是為了點綴這美麗的世界,是為了讓更多的人去欣賞、去品味、去陶醉其中。

   不同的人、不同的品味,會對同一幅景象產生不同的感覺。晶瑩的雪山有著冰清nuskin 如新玉潔的美,潺潺的小溪有著清秀自然的美,波瀾壯闊的大海有著寬廣豪放之美,每一種美都給人不同的震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r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