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一日,看見迎春花,已經含苞吐蕊了。冬天裏,清冷的空氣中,有春意的花香。沿路散步,滿目蕭默,低頭之間,看見迎春的花苞。乍喜之下,隨手拍了這張片子。回家好久仍念念不忘,小小的花苞帶來的喜悅之情,在冬天的枯黃中綻放。
 
室內的墨蘭也打出了花苞,仔細的打理著這獨特的花枝,小心翼翼地用目光包圍著它,很怕一不小心,花兒不在了。一日看三次,期待花開時。大多數時候我們都是在過程中享受快樂,一枝一葉,一花一木,這些有生命的東西,給予我們的,不僅僅是外表的賞析,更多的是它們生長的聲音,讓這個世界不再寂寞。
 
那些喜歡我們的人和被我們喜歡的人,在生活的間隙裏來來往往,交織著我們生活的主題。有的人漸漸遠去,有的人又來到身邊,在各種形式的相處中,是這些人陪伴著我們。想起被人喜歡著,日子就會亮麗起來。想起喜歡的人,冬天也變得溫暖了許多。
 
也許,你會說生活很無趣。我們能在不容易的生活中發現一些樂趣,以此來供養生活的脈博,快樂應該是很容易的事吧。
 
這個冬天,想起喜歡的一些人,想起喜歡的一些事物,想起喜歡去做的事情,冬天也就格外有趣了。


跟朋友聊天中說到,其實我們似乎應該多一些信念跟堅持,才能更好的走向未來。朋友說,你總是好積極上進,好樂觀,真好。
 
其實,我不顧一切,不怕失敗的盲目沖撞,不是勇敢,是因為我怕錯過。,錯過是再也不會有交集,比起努力的辛苦跟奮鬥的孤寂,失去更讓我害怕與遺憾,所以,痛我也總是要緊握。也有朋友說,你太執著了。但是執著不好嗎?執著證明我一直活著,為自己的生髮治療信仰、目標執著的活著。
 
我怕錯過機會,怕錯過美好的事物,更怕錯過對的人,所以我總是想更勇敢一點,堅定一點,做好准備,把握住自己,把握想要的一切,把握住生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r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