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一直記得一句話:陪伴,是最長情的告白!初次聽到,心底便暖流肆意。是啊!愛,不一定要高調表白,也不一定要無骨纏綿,安然相守reenex 膠原自生的時間,即使無語,眸光碰撞的刹那,便已傾了所有心上情意,便可暖透所有歲月風寒。唯有不缺失的愛之風景,最動人,最深情。
  
  世間事,於我來說,除了與自己在乎的人生離死別,其他,都可委婉面對。生命的繁華之期,奔波於流年,有一個如此懂自己的人相伴,真的,好幸運。曾幾何時,你無意闖入我的風景,步入我的眼簾,敲開我的心扉,從此生命裏多了一個唯一的你。歲月輾轉,那些流放於光陰中的溫情,依然是你胸懷裏的味道。
  
  我眼中的春秋日月,枯榮山河,都有你植入的氣息,都有你同行的痕跡。這一路,情話有主,無緣孤獨,發現彼此身上越來越多的好,時光中的愛人,慕喜如初。不濃不烈,縷縷輕妙的交織,卻是那麼的溫暖而默契。風塵僕僕的旅途,放慢趕赴的腳步,與光陰同謀,與暖愛為伍。最好的風景,就陳列在你的心目。
  
  那些托付時間驗證的誓言,那些交付命運定奪的聚散,以及一些放逐風裏的掛牽,也許,只一個瞬息轉念,就飄飄不見。有多少情意,捱不住暮鼓晨鐘的消磨,有多少花開,凋零在最豔麗的時刻;通往未來的路口,忍下淚水,與年輕有關的人,都背著身一一揮別。風霜雪雨侵染的天涯,嘗盡流almo nature 狗糧浪滋味,曆遍漂泊歲月,直到有一天,想要安穩的生活,而有個人,恰好在身邊。
  
  今生有緣,美麗遇見,憑著青梅竹馬、兩小無猜的純真記憶,追隨你到花樣盛年。是否,前生的約定,今世的重逢,讓兩地疏的一雙人,心懷著莫失莫忘的深濃情意。多少個春秋輾轉,多少次山水跋涉,一份美妙的緣,在分分合合的日子中,更是堅定一種溫柔相惜的信念。趟過,終是會將前緣再續。
  
  這世上,沒有廉價的情感,只有是否真的喜歡、夠不夠愛。若輕易可以轉身,只能說沒有那麼喜歡,沒有真的愛上。我們每個人,都會在自己認真的情感裏高貴著,不妥協,不將就的愛,必然是真情意,值得尊重和珍惜。不管能否得到同樣真心的回報,始終一副傲然不屈的姿態;至少,內心依然擁有著令自己足夠驕傲的執著與純情。
  
  煙雲依舊的年月,但念,每一種心情,都抵得過似水流年的消磨,每一段心事,都經得起單曲循almo nature 狗糧環的彈撥。我和你之間,不會只剩想念。因為,穿過一年四季的風雪,我們還在一起!你得承認,我的記性,一直比你好。如果哪天,你老的忘了我的名字,我會替你記得。在你抬手指指點點半天,憋紅了臉也叫不上來的時候,我會立馬告訴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r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