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翻閱心靈的日記,我們的相遇或許前塵未了,今生再續。你書寫了美麗的開始,卻由我落筆這潸然的結局。潮起潮伏,汽笛聲聲,鹹澀的海風怎拂去昨日的幽傷?佇立時光的沙灘,凝眸四望,該向何方,尋你邂逅的足跡?
  
  一簾花雨,零落成殤,化作幾多經年清夢。鋪一紙箋香,你舊時的模樣,鐫刻在丁香般更年期的詩行。乍開的格桑,盛放你素淨的窗前,低眉頷首,綻成翩翩彩蝶,飛入你夢囈的芬芳。
  
  亮麗的日子,雲舒雲卷,風柔湖靜。橫空彩虹,。舉盞江心月,攬懷半輪秋,漫步榴林,攜手的餘香,豐盈甜蜜的晨光。
  
  靜美的歲月,清新歌謠,臨風吟誦,叩動守候的風鈴。一段《牽手》,淺吟低唱,撩起你香柔的發梢。藍藍夢想,曼舞飛天敦煌,灑作詩空璀璨星光。
  
  奏一曲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你含情的雙眸,可揉進我心動的音符?撫一首《愛的供養》,一生一世的守候,能否停駐你婉轉的流光?
  
  夢醒時分,輾轉無眠,離愁如墨。揮別午夜的小站,蒼穹繁星,淚光瑩瑩,長路漫漫,黯黑無際。一世情健康減肥緣,如這冰涼鐵軌,或許轉身,便重拾前緣。然緣起緣滅,匆匆擦肩,終漸行漸遠,兩忘紅塵……
  
  流年蹉跎,青山依舊,這場青春的盛宴終非你我擁有。久遠的思念,卻綻放一空七彩雲霓,斑斕你夢想的藍天。
  
  當愛已成往事,風塵如煙,逝者如斯,你失落的舊夢,情歸何處,怎尋我曾為你徹夜無眠的情懷?
    

  一個人,如果心裏打定主意去幹某件事的時候,任憑九牛也奈何不了他。這就是一個男人固執的根本原因。兆祥就是這樣的人。
  
  如果讓時光倒流到三十年前的一個難忘的日子,兆祥的記憶將絕對營養師百分之百複活,而且為那天的舉動激動和唏噓不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r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